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調查統計,2022年台灣糖尿病患者已超過200萬人 1,若再加上屬於糖尿病前期的500萬人 2,全台灣有將近三分之一的人,體內血糖都高於正常值。然而,糖尿病不像中風或心血管疾病一旦發作就危及生命,罹患糖尿病後,初期常沒有明顯的病痛,容易讓糖友或照護者忽略其造成的健康影響。因此,除了穩定的醣管理,糖友與照護者更要及早預防其他身體徵兆,特別是在還沒有明顯症狀出現時格外重要,因為一旦失控將會波及全身,嚴重影響民眾的生活品質與健康。

糖友早期幾乎沒有症狀,但無症狀並不代表控制得當,若因此疏忽而沒有注意,進入中後期則可能全身都已受影響。中後期常見有手腳像戴手套、穿襪子的感覺,同時可能也會出現代謝方面的問題,造成生活不便。

若想讓全身各處都保持在良好狀態,「全方位管理與保護」是與糖尿病長期和平共處的關鍵。糖尿病管理與飲食密切相關,糖友須格外留意飲食控制,除了掌握營養均衡、維持足夠熱量的大原則,也可透過適時補充相關營養保健品,讓飲食管理更加輕鬆無負擔。

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「糖尿病營養補充品」,究竟怎麼挑、怎麼吃才能全方面管理和保護糖友健康?

97%試用者推薦!百仕可「鉻護糖尿病營養素」3重穩固x3效守護

早安健康與百仕可徵集百位試用者試飲實測 3 ,回饋結果皆獲得高比例的認同。有97%的試用者願意推薦給其他糖尿病患者飲用!高達98%的民眾認為飲用「鉻護糖尿病營養素」能幫助醣管理,其成分添加有助醣類正常代謝的「鉻」、維持生理機能的「膳食纖維」,以及可促進新陳代謝「肌醇」,在維持糖友營養基礎的同時,也達到3重穩固的功效。

百仕可「鉻護糖尿病營養素」更是市面上糖尿病營養補充品當中,首支添加有助糖友預防保健的「GLA(γ次亞麻油酸)」、維持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的「維生素B1 」,以及守護糖友晶亮水潤的「葉黃素」,其3效守護成分也獲得98%的試用者認同能幫助全方位的管理糖友健康。

醫師及糖友全都推薦!實測心得好評不斷、迴響熱烈

本次試用活動也吸引醫師參與,新陳代謝科楊醫師與我們分享,門診中常遇上許多糖友說手腳有戴手套、穿襪子的感覺,影響睡眠品質,嚴重時也會影響日常活動。她強調,很多糖友不知道要及早積極管理,並全方位注意身體其他部位的警訊。

身為醫師,常被詢問是否有推薦的營養補充品,她將百仕可與其他營養品比較,發現其營養比例符合2022美國糖尿病學會針對膳食纖維、飽和脂肪、反式脂肪之建議,同時口感溫潤滑順,沒有一般配方奶添加物的怪味。

此外,楊醫師表示:「鉻護糖尿病營養素添加珍貴的不飽和必需脂肪酸GLA和omega-3(EPA+DHA)及葉黃素幫助晶亮舒適,全方位管理糖友健康,這點在其他糖尿病飲品中較少見,因此很推薦有全方位管理需求的糖友試試看!」

許多糖友實際飲用後也給予許多正面的回饋,除了好喝順口不甜膩,百仕可營養成分完整,能補足糖友所需的營養,有助糖友平日增強體力、維持精神,全方位管理健康,讓人願意持續回購!

其中,新北汐止的張小姐分享,自己的媽媽罹患糖尿病多年,也常常補充糖尿病相關的保健營養品,但有些味道不那麼好,所以常常放著不喝。這次媽媽試飲百仕可鉻護糖尿病營養素,說「喝起來不會甜,味道香香的,有點像燕麥奶的味道,很好喝!」總之,就是口感極佳,媽媽很喜歡!「這瓶含有多種營養素,例如:鉻、膳食纖維、肌醇、GLA、EPA+DHA、葉黃素,可以為日常糖尿病患者補充基本營養,讓他們在很多東西不能吃的狀況下,依然可以吸收營養,活力滿分!」

宜蘭縣的鍾小姐提及,奶奶年紀大且患有糖尿病,時常吃不下,營養方面也攝取不足,因此家人會幫她準備易開罐的營養補充品。最近奶奶有在喝百仕可鉻護糖尿病營養素,喝完後她感覺有精神、有體力,這款營養補充品有助補充營養,真的很不錯。

台中的余小姐也表示,口感很好,有臨床醫學實證的產品,值得信任,高CP 值,很值得長期使用!

彰化縣柯小姐也說,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與試用,產品內添加鉻能幫助爸爸維持醣類正常代謝,有體力、有精神,喝起來口感滑順、味道清甜,很對爸爸口味,所以會回購整箱給爸爸長期飲用。

糖友的日常飲食只要掌握均衡大原則,利用各種不同食物組合也能達到多元、多樣化,吃東西不必綁手綁腳,也能同時維持身體穩定,並可適時尋求專用營養補充品的輔助。在諮詢專業醫護人員建議後,選擇符合2022美國糖尿病學會營養比例建議的百仕可「鉻護糖尿病營養素」,其具臨床醫學實證,4週有效維持良好營養狀態,搭配三餐取代部分飲食或作為點心,提供糖友全方位管理與保護。

資料來源:
1.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- 三高防治專區 - 糖尿病
2.《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成果報告2017-2020年》
3.早安健康與百仕可於2023/3/6-4/5徵集156位試用者,每人提供 4 罐試用品,共 99 人參與問卷調查。 

< 本文轉載自早安健康 >